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刷新纪录!星邦智能批量船厂专用型臂车即将服役中东大型船厂

刷新纪录!星邦智能批量船厂专用型臂车即将服役中东大型船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10日上午11时,星邦智能批量船厂专用型臂车出口中东发车仪式隆重举行,公司中高层领导和员工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高光时刻,该批设备即将出发服役于中东某大型船厂。

▲星邦智能批量船厂专用型臂车出口中东发车仪式

▲星邦智能国际营销总监何大伟发表讲话

“我们将持续坚持产品价值营销,推进高速高质量的国际化,打造国际化星邦品牌。”

▲星邦智能COO苏明存发表讲话

“今天星邦智能批量船厂专用型臂车发车中东,再次开创星邦智能征战海外市场的新篇章。”

众所周知,船舶修造厂为高空作业平台使用最恶劣的作业场景之一,作业工况中砂铁屑、盐雾、严重的氧化、焊渣、切割碎屑和连续高强度的作业,对高空作业平台的品质和性能来说是极大的考验。

作为国内最早的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星邦智能从2008年进入船舶修造领域开始积累丰富的经验。星邦智能研发人员经过实地长时间调研,从应用工况的实际出发,在通用型产品基础上做了大量的优化升级,在耐腐蚀抗撞击防磨损等功能上进行了特殊设计,对船厂恶劣作业工况有较好的适应性,目前在国内大中型船舶修造厂有着广泛的应用。

▲星邦智能批量船厂专用型臂车出口中东发车仪式

批量船厂专用型臂车出口中东,进一步彰显了星邦智能在臂式高空作业平台的研发实力和技术沉淀;未来,星邦智能将持续提升核心技术、自主创新实力,开发定制适用于更多特殊高空作业应用场景专用设备,为高空作业更安全更经济更高效贡献更大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