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评测】配套上柴7H发动机,压路机如虎添翼!

【评测】配套上柴7H发动机,压路机如虎添翼!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配套上柴发动机,作业如虎添翼

在各大城市和乡镇的发展过程中,交通建设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上柴发动机因出色的强动力、高可靠等优势,成为压路机等工程机械的黄金搭档,在公路修补、街道扩宽等交通建设项目中,具有非常高的“知名度”。

在大型压路机中,26吨是市场需求量较大的一种吨位,柳工的6626E PLUS压路机,就是一款26吨级旗舰机型,它刚柔并济的实力秘籍,是配套了新款上柴7H 147KW发动机,不管多么复杂的工况都如履平地,基建工作如虎添翼。

上柴7H发动机体积小,动力却十分强劲,功率大幅提升,最大扭矩达到1000N.m,瞬时响应速度相比同类产品高出20%,采用先进的DENSO燃油系统,精准的电控模块带来了超强的处理能力,实现了燃油经济性、排放控制和性能的最优化匹配。

针对如高温、高原、高寒、高粉尘、缺氧等复杂环境,上柴7H发动机进行了大量强化测试及线下配套实验,因此,面对卵石、砂性土壤等高强度压实作业,它都能轻松胜任。

同时,其倒置结构的设计,维护保养更便捷,且有效提升压实平整度,压实效率高,压实质量好。

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为合作伙伴全方位赋能,始终是上柴动力不变的初心和责任。

在“新基建”的大背景下,上柴也将在研发、制造、服务等方面持续进行投入,以过硬的产品品质、暖心的售后服务,助力中国路面施工装备不断升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上柴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