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2021全球挖掘机制造商20强榜单发布!

2021全球挖掘机制造商20强榜单发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1全球挖掘机制造商20强榜单上,欧美日系企业,无论入选数量还是其销售额,依然占据较大优势。但近年来异军突起的中国品牌,却成为全球挖掘机产业格局调整最大的变量。

入榜企业包括2家美国企业,7家日本企业,5家中国企业,2家韩国企业;瑞典、德国、意大利、英国企业各1家。20强企业挖掘机销售额总计为661.13亿美元,较上一年有大幅增长。增长的主要动力,来自于中国挖掘机市场又一次历史性的高歌猛进。

从销售额看,前三强的销售额门槛在70亿美元左右。排名第3的日立建机,挖掘机销售额69.91亿美元。前五强的销售额门槛则超过55亿美元,排名第5位的沃尔沃/山东临工,挖掘机销售额56.42亿美元。

坐守全球最大的挖掘机市场—中国,三一凭借十几年持续积淀,跻身全球前五,位列第4。而徐工则更是近几年异军突起,扶摇直上成为第6。而中联重科则用了仅仅2-3年时间,就直接冲进全球20强,位居第17。

排名7、8、9位的神钢建机、利勃海尔、斗山INFRACORE,销售额差距非常有限。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挖掘机 制造商 20强 三一 卡特彼勒 小松 日立 山东临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