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新品】中铁装备全面进入高原铁路隧道机械化装备保供热潮

【新品】中铁装备全面进入高原铁路隧道机械化装备保供热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我将尽己所能,全力以赴,做到客户至上,现场为王,快速响应,优质服务;做到坚守初心,优质保供,争当开路先锋,建功高原铁路……”誓言铿锵,催人奋进。

与会人员观看了设备公司全力备战高原铁路专题片,听取了营销中心关于高原铁路建设、设备投入、售后服务等情况的汇报。现场成立了经营攻坚战队、履约保供战队、服务保障战队三个专项战队和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总经理王锴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庄严宣誓,全力奋战保供一线,建功高原铁路。出席誓师大会领导分别就高原铁路建设意义、保供工作等进行讲话。

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俊龙在讲话中强调了高原铁路建设的重要意义,指出要将高原铁路建设隧道机械化设备供应和服务当做一号工程来对待,将抓住高原铁路建设机遇作为一次历史性“大考”,紧绷“一着不慎满盘皆输”思想弦,积极应对重大风险挑战,要在高原铁路建设的竞技场中脱颖而出。

王书记要求全员上下齐心协力,紧抓千载难逢机遇,积极应对高原铁路带来的重大考验,高度重视高原铁路装备保供;要求全员一盘棋,积极投入优势资源和政策支持,瞄准一线,每单必争,抢占阵地;要求前线后勤横向联动,坚持现场为王,工作前移,快速响应,迅速解决现场反馈的问题,践行企业承诺;要求保持大干100天热潮,加紧作为,坚决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目标。

总经理王锴在讲话中强调了此次誓师大会召开的意义,指出,此次誓师大会开在了高原铁路建设全面铺开的关键时刻,开在了隧道机械化专用设备在高原铁路应用大爆发的重要时刻,也开在了公司专用设备产业经近十年积淀即将迎来大发展的重要阶段。

王总强调,全员要充分认识到高原铁路建设的重要意义和对企业特别是专用设备产业发展的重要意义;要坚定信心,统一思想,主动担当,抓住历史机遇,扎实做好分内之事,做企业发展的历史功臣;要积极把握好形势,打起百倍精神,乘胜追击,做好服务、质量、资金、供应链等工作,快速反应,克服一切困难,做好高原铁路隧道机械化装备保供工作。

向专项战队和突击队授旗

誓师大会后,公司立即召开高原铁路机械化装备保供专题部署会,对保供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全力保障设备供应和服务,建功高原铁路。

作为隧道工程专用设备制造领域的创新引领者,中铁装备集团设备公司紧跟时代步伐,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启动高原铁路隧道机械化施工极端装备研制,历经三年的潜心研制、工业试验、现场应用,智能型三臂凿岩台车、高原型三臂凿岩台车、高原型智能锚杆台车、高原型湿喷台车等一批极端装备成功应用高原铁路隧道工程建设,受到客户认可。

设备公司围绕高原隧道施工工况开展了极端装备机械化配套研究,提出了以三臂凿岩台车为代表的硬岩型和以悬臂掘进机为代表的软岩型两套隧道机械化成套解决方案,为高原铁路贡献中铁装备智慧。依托企业大服务体系,在高原铁路布局全线服务体系,已建成投入使用了重庆专用设备“西南4S店”和波密高原铁路服务站,提供产品仓储、零部件销售、售后服务、维修、技术培训以及信息服务为一体的“管家式”服务,实现24小时及时响应,工程师6小时内到达现场,12小时之内排除故障。正在投入建设的其他服务站投入使用后,服务区域可满足高原铁路全部工点,保障隧道工程建设顺利。

坚守初心使命,勇争开路先锋。中铁装备集团设备公司将继续调集最优资源、最优队伍、最先进设备、最先进技术、最优质服务,担负起客户信任、国家希冀,为世纪工程高原铁路贡献中铁装备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中铁装备集团设备公司 高原铁路隧道机械化装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