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土方战将喜摘湖南省技能竞赛“挖掘机操作”专项冠军!

土方战将喜摘湖南省技能竞赛“挖掘机操作”专项冠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湖南省第三届应急救援技能竞赛”正式落下帷幕,土方机械公司以团体成绩获得了单项第一名,完美地诠释了“勇者争锋、舍我其谁”的气势和精神。

11月23日—24日,为期2天的“湖南省第三届应急救援技能竞赛”正式落下帷幕。本次竞赛由省应急管理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共青团省委联合主办。

各市州应急救援队、省属企业和社会应急救援队等29支队伍、200余人参加竞赛。选手们在业务理论、综合体能2大公共类科目,现场急救、破拆救援、挖掘机操作、汽车吊操作4项专业考核中同台竞技、切磋交流,每个参赛队伍6名队员。

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中联重科重型工程机械应急救援队在竞赛中表现突出,获得挖掘机操作单项团体第一名和起重机吊车单项团体第二名,工起队员黄凯获起重吊车操作个人单项第一名,中联重科也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挖掘机操作竞赛中土方的3位队员,不畏强手如林、精准操作、沉着应战,力压6支兄弟劲旅,喜摘桂冠,完美地超越了初定的目标“保三争二、实现零突破”。

土方机械公司一直坚持 “四精”和“四极致”要求,从研发、生产、服务等各层面严格落实,在接到总部参赛的要求后,迅速组织精干力量从各部门遴选精干选手:服务部温健民、研发中心丁俊贤、渭南制造李可凡组成集训队,快速转运训练设备和器材,开展相应的体能、挖掘机操作训练和理论再学习。

“集训一月,亮剑一刻”,付出了终究会有回报。队员温健民第一个“正手”操作挖掘机入场,他克服了心理压力、稳定操作、熟练发挥,为土方拿了个100分,也成为了整场的开门红,给对手以无声的压力;后面的队员也沉着应战、稳扎稳打,最后我们以团体成绩获得了单项第一名,完美地诠释了“勇者争锋、舍我其谁”的气势和精神。

此次的竞赛成果充分展示了土方机械公司专业素质的精湛和扎实的基础功,为土方机械公司的形象和产品宣传做了一个精彩的诠释,也在省市和区域内彰显了实力和魅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中联重科土方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