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际化 | 致敬疫情期间仍坚守岗位的他们!

国际化 | 致敬疫情期间仍坚守岗位的他们!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全球各国饱受疫情考验的当下,有这样一群人,正驻外他乡,心中始终思念着祖国,挂念着远方亲人。

他们,就是三一常德驻国外安装工程师。面对疫情,他们不辞辛劳、不惧危险,尽职尽责,认真完成每一项工作,赢得客户的高度满意。他们身上所展示出的三一精神值得我们赞扬和学习。

黑色皮肤中的中国面孔(胡峻蓝)

疫情当前 保质完成工作

我是2020年7月来的赞比亚进行安装工作,在这工作过程中曾发生过许多棘手的事情。

比如前段时间,由于客户作业方在作业时,失误遗落了一个除尘布袋到除尘器里,但并未及时通知我,导致第二天生产十多个小时后,掉落的除尘器步袋把除尘器排灰螺旋、除尘器至加湿机螺旋和除尘器至粉提螺旋全部堵死,无法继续生产。

疫情当前,客户给我们的时间很紧张,为了不影响第二天早上四点的生产任务,我连夜带着他们加班到凌晨一点多处理此事故,经过多次反复的清理检修,最终设备终于运行正常!

胡峻蓝连夜带着当地安装工友清理检修

庆幸生在华夏 来到三一

我于2021年1月7日来到埃塞俄比亚,在中国铁建二十一局驻埃塞俄比亚的三个项目进行沥青站安装、调试、跟机工作。

那是2021年2月11日,正值中国传统佳节除夕夜,我从400多公里外的甘贝拉项目赶到季马项目,于12日(中国大年初一)开始沥青站安装工作,季马项目完成后,接着马不停蹄的赶往下一个工地(史申达项目)。

每年6月到11月,是埃塞俄比亚的雨季,这对沥青站安装、调试工作产生了非常多不便,往往一场雨突如其来,我们常常是干一身、湿一身、泥一身、汗一身,这样的天气也让我无法适应,经历了很多次的重感冒,身心疲惫,加上十月份埃塞的内战开始,我的压力更大了。

在担忧与疲惫的同时,我坚守岗位,保质完成每一天的工作,也感叹我们祖国的强大,非常庆幸自己生在华夏!

赵金伟工作现场

众志成城解决难题

@张嘉勇 (54岁,14年司龄)

我于2019年3月份来到哈萨克斯坦,刚到项目部时,客户便提出沥青站一天产量与地磅过磅数相差甚远的问题。

当时沥青站产量1000吨地磅称重量是1100吨,我刚到达便立即对沥青站各个称进行校称,结果称值都是在正常范围内。可在之后生产的过程中,却出现骨料称震动较大,信号不稳定,导致计量不准确的问题。

经过我们共同对骨料称反复的整改之后,最终解决了问题,让沥青站产量与地磅过磅数值的相差也保证在合理范围之内。

张嘉勇与当地安装工程师合影

彻底解决 万无一失

@童新桥 (49岁,10年司龄)

2019年7月1日我来到哥伦比亚,中铁一局三公司的项目工地。

当时沥青站安装完成后,因为客户特殊的配电系统,导致我们的沥青站不能直接通电试机。为了让沥青站能正常的运行,当即决定必须马上对当地的供电系统进行改造。

那一周,经过我们日夜不懈分析、检测、调试、改造,最终使得沥青站所有设备都能正常运行,正是这是这份坚持和“彻底解决,万无一失”的信念,最终确保了设备正常投产。

童新桥与当地安装工友

不惧高温 客户至上

@向吏梅 (32岁,11年司龄)

我是经泵送国际自营区借调前往沙特的,在未到沙特之前,已听闻自营区营销及服务人员已有五人感染。

虽心中有点害怕,可我依然积极响应公司的号召,于2021年8月20日抵达沙特阿拉伯利雅得城市,并开始为期一周的隔离,于8月27日终于抵达利雅得自营区办事处。

由于客户项目为建设当地机场,建设工期紧任务重,为确保经过二次搬运老设备的正常运行,在沙特体感温度达到50℃的天气下,我每天从办事处赶到工地,一小时多车程,先后为客户解决了设备滚筒跳动、振动筛筛网破损更换、燃烧器无法正常自检点火、沥青站系统程序锁机等问题。

在为期三个月的紧张生产中,保证了设备的正常生产及运行,在规定时间内不负众望完成了客户的生产任务。

向吏梅在国外沥青站现场

他们是芸芸众生的普通人,他们虽来自不同地区,现在身处不同国家,但他们都有一个共性,那便是,他们都是中国人,都是三一人!

感谢你们在国际前线的坚持,抵抗着疫情和战争的风险,为三一实现国际化助上了一臂之力。三一常德总经理彭光裕先生及全体三一人给你们送去最真挚的关心和问候,期待你们平安凯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国际化 疫情 岗位 服务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