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财富故事| 三年的时间“挖”出了一座酒店

财富故事| 三年的时间“挖”出了一座酒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正确的选择大于多年辛勤努力“生活在河南三门峡的张先生没有高学历,没有好背景,也没有殷实的家底,在社会上摸爬滚打多年,一直没有一个很好的发展。

2012年一个偶然的机会张先生跟朋友一起合伙投资铝矿,刚开始起步资金少,张先生就首付买了一台力士德SC360挖掘机,“自己做老板也当司机,铝矿开采非常辛苦,起早贪黑,挖机是跟朋友一起轮换着开,就是为了节省点费用,后来日子慢慢的好起来了,车辆增加了,人员也增加了,现在想想要感谢咱力士德服务人员,经常三更半夜的喊起来更换配件”张先生不好意思的说道:

创业过程中的苦,只有身在其中的人才能体会到,2015年张先生退出了铝矿开采,在当地开了一家酒店。我们去拜访张先生的时候,张先生表达了对力士德挖机的感激之情“购买力士德挖机是我人生的一个转折点,力士德挖机帮我“挖”出来了现在的财富,我非常珍惜拥有现在的一切,很多时候能给你带来幸运机会,人生不怕输在起点,就怕输在转折点”。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