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强势入岩,YTR206AE电动旋挖钻到底有多6?

强势入岩,YTR206AE电动旋挖钻到底有多6?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1年11月28日,宇通电动旋挖钻机YTR206AE亮相河北石家庄福美观山项目,在该项目上的第一根桩便强势入岩、技惊全场。

该项目桩径0.7米、桩深32.4米,YTR206AE在10米时开始入岩、28-32.4米取完整岩芯,岩芯高度约0.43米,整体用时11小时、用电691度。在施工过程中,电动旋挖钻强势入岩、尽显硬核实力。

河北昊锐基础工程有限公司作为专业地基处理公司,承包了福美观山项目的所有桩基工程。据地勘报告显示该项目地层复杂:0-8米为土层、8-10米为土石灰岩、10米以下为硬岩层,部分地区分布有溶洞,在施工时需要一桩一勘探。

在选择施工设备时,基于对宇通电动旋挖钻的充分认可,公司领导决定让YTR206AE电动旋挖钻参与到项目中,与燃油机型同台竞技。看到电动旋挖钻的惊艳表现时,昊锐基础张总笑着说道:“宇通电动旋挖钻有点真本事,既高效又节省油费,施工能力强得很,用着真舒心”。

高效:动力头及主卷扬采用电机直驱,相较于同级别燃油旋挖钻机整体效率高30%左右。

低耗:整体能耗成本可降低50%-70%;电费无需提前支付,减少资金占压。

环保:零污染、零排放,顺应国家发展趋势。

智能:配备手机APP智能监控系统,随时随地了解车辆施工状态;根据不同工况私人定制作业模式,达到钻机效率最大化。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基础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