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走进ET75驾驶室,感受被暖意包围的冬天

走进ET75驾驶室,感受被暖意包围的冬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视野”很宽阔

冬季雨雪天气,雾霾天气多,ET75驾驶室右侧设置了推拉窗,方便机手与外界的沟通。

驾驶室空间增大,宽阔的工作视野,360°无死角,提高工作安全。

“硬件”很贴心

标配高性能自动空调,配置6个可调节出风口,空调循环气流优化,制暖效果卓越。

集中化的设计开关,有钥匙开关、ECO和POWER模式、行走高低速、雨刷器等按钮。

显示屏,精细的仪表盘,不仅可及时查看燃油使用情况警告信息确认,油滤系统信息等功能应有尽有。

“软装”很舒心

可折叠行走踏板,增加了足部空间。展开就可以控制挖机的前进后退,叠起来就可以放脚,增加作业空间,提高驾驶员的舒适度。

悬浮座椅,采用人体工学设计,可多方位调节,有效减缓驾驶员疲劳感,提高驾驶员舒适度。

ET75处处见真章

从“硬件”到“软装”

ET75挖机都下足了功夫

只愿如此的暖心的设计

能温暖你的寒冬如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威克诺森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