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拉美“上岗”!徐工电动化装备战斗值满格

拉美“上岗”!徐工电动化装备战斗值满格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冬日暖阳下

徐工纯电动装载机批量发车

列队驶向大洋彼岸

又一批中国装备

即将在拉美地区正式上岗

为全球基建贡献绿色解决方案

近日,“引领行业动力革命,助力拉美绿色采矿”暨XC958-EV纯电动装载机首次批量出口海外发车仪式在徐工大吨位智能化制造基地隆重举行。

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数字化、电动化、智能化成为工程机械行业迈向碳中和的重要路径。

作为工程机械行业领军企业,徐工始终贯彻可持续发展,推进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绿色低碳发展。这是一组长镜头,贯穿在徐工的发展历程中:早在2010年,就发布了全球首台LNG装载机,目前已形成第三代系列化高端产品,热销全球;其后,徐工破局电动工程机械领域,数年研发优化,成功推出中国首台三电机电动装载机XC968-EV,在国内各工况一线大放异彩。

此次发车的徐工纯电动装载机,是“双碳”呼声下的“明星”产品。

徐工纯电动装载机的三电机设计领先行业,功率、转速、转矩复合控制,可实现无级变速,功率智能分配;额定功率高达270kW,相比燃油机型,动力性能提升超过10%,加速性能提升超过50%;240kW直流快速充电机,一小时即可充满90%电量,综合节能、降本、增效样样领先。

此外,针对当地施工工况和市场趋势,徐工对设备进行适应性改造和“量身定制”,高度契合客户需求。客户直言相信徐工全球前三的品牌实力,愿意在绿色矿山领域与徐工进行深入合作,并相信此次合作将引导该国矿山行业电气化和智能化变革。

“碳中和”元年,各大矿业巨头积极布局绿色采矿,设备需求将出现爆发式增长,一股新能源旋风势席卷整个工程机械行业。而徐工,加快低碳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先进科技成果转化,必将在“双碳”新赛道上站稳风口。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