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年度荣耀!吊装风云人物,重磅加冕!

徐工:年度荣耀!吊装风云人物,重磅加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百年变局叠加世纪疫情

即将过去的2021年

徐工以“质和量”的双突破双引领

登顶世界工程起重机产业珠峰

这份非凡成绩和至上荣耀

是徐工携手广大登顶同盟军

赤诚相待,鼎力相撑

以笃定实干共同创造

惜缘同心,感恩同行

徐工以专属流星金钩奖杯

为那些懂得敬畏生命

懂得以诚相见

懂得团结奋斗

也更懂得为梦想拼搏的

同盟军加冕

诚信经营奖

“言信行果”的吊装人

每一个吊装人的成长故事都是动人心弦的。有的人从是默默无闻的“打工仔”,变身成坐拥几十台起重机的老板,有的人是从货车司机转战吊装行业,有的人抱着热爱从学生“小白”义无反顾迈入吊装职场,甚至有的人是从理发师跨行成为“吊车大咖”。这些为追求心中的理想,打拼多年的吊装人,成功的秘诀无不是“诚信经营”。

一个人的诚信是敦实的基石,一群人的诚信则构筑成行业发展牢不可破的堡垒。正是因为有了这些讲诚实、守信用的吊装客户朋友们的支持和信任,徐工起重才有底气问鼎全球第一!徐工起重为这些诚信经营的吊装人准备了专属奖项——诚信经营奖!

创新建言奖

“足智多谋”的吊装人

十年前,徐工第一台1000吨全地面起重机首吊成功进行山地转场时,客户曾感慨道:“如果千吨级产品能够全装备带载转场,那么整体施工效率至少能提高30%”。就是这条宝贵建议促使徐工最终研发出了今天国际巨头难以匹敌的超级起重机重载转场技术。

不仅如此,徐工首创的双缸头单缸插销伸缩臂、风电组合臂架、可变超起、大载荷独立悬架等超大吨位主要关键技术的成功均离不开与客户朋友们成百上千次推心置腹的促膝长谈,而且享誉全球的XCA1200(擎风一号)、XCA1600(擎风二号)、XCA1800(擎风三号)全地面起重机和XCC2000(擎风四号)伸缩臂起重机,也均饱含着客户朋友们的心血。

因此,自2010年开始,徐工起重每年都会举办客户建言征集活动,收集客户反馈的第一手产品使用感受及深度、合理、高价值的产品创新建议。徐工为向起重机产品创新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专家型”客户准备专属奖项--创新建言奖。

推广大使奖

吊装界的“KOL”

从港珠澳大桥到大兴机场,从川藏铁路到北京冬奥,从城建、房建、高铁路桥建设到风电、石化、能源的施工现场,在国家各地重大项目工程中,徐工起重机是最高效施工计划、最艰巨的施工环境,最具挑战的施工效率的坚实保障,收获了一批又一批“真爱粉”。他们擎起徐工起重机械“吊装首选品牌”的大旗,坚持不懈的使用、推广徐工起重机。

作为众多吊装用户和徐工起重之间的“粘合剂”,这些“真爱粉”为徐工起重与大众粉丝之间的粘性关系贡献了巨大的力量,他们是徐工起重品牌的守护者,吊装界的 “KOL”。徐工起重为他们准备了专属奖项——推广大使奖,他们是徐工起重品牌当之无愧的代言人!

站于“珠峰之巅”,未来无论环境多么恶劣,周围多少艰险,徐工将心无旁骛创新产品、优化服务、拓宽市场,心怀感恩地与广大登顶同盟军相互扶持、风雨同舟、共赢共荣,让中国起重、中国吊装,成为受全球产业和同行尊敬的中国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