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树立新标杆!潍柴特车引领中国矿卡大型化

树立新标杆!潍柴特车引领中国矿卡大型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6日,潍柴特车2022年“树立宽体矿卡新标杆 引领矿山设备大型化”商务大会暨新产品发布会在扬州召开,与广大合作伙伴分享成就、共商未来发展。

2021年潍柴特车抢抓矿山市场复苏机遇,矿卡产量较去年同期增长23%。目前,潍柴特车已完成70吨、90吨、95吨、105吨、110吨、150吨等大吨位非道路矿用车全系列产品布局。

现场新发布的2022款110吨矿卡,搭载潍柴黄金动力总成,重载起步快、爬坡能力强,拥有全新驾驶室、全液压转向系统、VOSS制动系统等十大亮点,整车可靠性和零部件性能进一步提升。

活动期间,潍柴特车举行了向新疆、内蒙古、山西及上海多地大客户集中交车仪式,并展示了无人驾驶矿卡、纯电动矿卡、混合动力矿卡等核心矿卡车型,受到了许多嘉宾热捧,纷纷上车体验。

在中国矿山运输设备大型化、高端化、智能化的新趋势下,潍柴特车必将不断加速创新步伐,携手广大合作伙伴,树立宽体矿卡新标杆,引领全行业!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