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驰骋“浆”场!三一砂浆设备正式入驻机惠宝

驰骋“浆”场!三一砂浆设备正式入驻机惠宝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前方高能预警!三一砂浆设备正式上线三一机惠宝。即日起,登录【三一机惠宝】小程序,推荐他人成功购买三一砂浆设备,轻松赚取高额佣金。

砂浆王者!

C8系列干混砂浆站

三一全新一代干混砂浆站,8大创新特点,满足客户不同需求!6大技术升级,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真节能:塔式工艺,主楼低,物料提升能耗低;重力输送减磨损;节省电费12万

特高效:高效搅拌提产能

高品质:精准计量,保证砂浆品质

全环保:绿色环保,彻底解决冒灰问题

砂浆双雄!

混凝土\砂浆双用搅拌站

一份投资!两份收益

三一混凝土\砂浆双用搅拌站具备生产混凝土及砂浆两种物料的生产功能,生产的砂浆品质达到机喷效果。SZ系列搅拌站,具备砂浆混凝土两种生产资质申请条件,真正的一机双用。

专业设计!高端品质

根据砂浆与混凝土两种原材料特性设计的双用搅拌主机,采用强双流沸腾式搅拌技术,极大增加轴向大循环及径向小循环次数,同时通过两轴叶片剪切效果,大幅提升拌合效率及匀质!

专用操控系统,一个界面管砂浆生产,一个界面管混凝土生产,切换时完成智能化下单和智能洗机来实现混凝土\砂浆两用控制,报表采用独立统计和合并统计两种方式来实现混凝土、砂浆的消耗统计。

除开以上设备,还有更多三一设备已经上线机惠宝。赶紧点击下图,进入【三一机惠宝】小程序,一键推荐他人购买三一砂浆设备,超高佣金等你来拿!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砂浆设备 机惠宝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