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威克诺森:原地画圈,给我锁死这对“天仙配”

威克诺森:原地画圈,给我锁死这对“天仙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当冬季到来时,雨雪天气增多(虽然今年好像是个暖冬),地面湿滑且容易结冰,很容易引发事故,造成真正的交通混乱。一旦降雨或者降雪,繁忙道路就要尽快清理。同时,重要的是,人行道或停车场也要可靠地清除冰雪。不然可能会变成下面这样……

冬季除雪清路面,特别需要可靠且强大的机器,威克诺森多功能养护车+各种除雪辅具,真是绝配,是为您“雪中送炭”的良机。

威克诺森多功能养护车,也可被认为是轮式装载机,但是功能上对比装载机真的是赢麻了。

养护车最初是为装载和搬运货物而设计和开发的。但威克诺森养护车设有多种液压选项--例如高流量、负载感应或流量共享功能,说人话就是可配备多种辅具,因此可适用于多种情景作业,在欧洲已经久负盛名,在道路养护施工上用处很多:清扫、铣刨、清洗、装载、侧卸、剪树、割草、除冰、除雪、破碎、旋挖、开沟、路岩石吸附、移树等,无所不能、无所不包,真正做到一机在手,别无所求。现在冬天,咱们就不得不提一下冬季除雪模式。

用于冬季服务的各种辅具:灵活应用

得益于液压快换连接,为威克诺森所有的全地形多功能养护车和伸缩臂全地形多功能养护车专门开发,已经过多年的验证:数秒钟内可连接和拆卸冬季专用辅具,清除道路上的冰雪。

这些辅具包括:扫雪机、V型扫雪机、吹雪机或撒盐/碎石机,可供多场景除雪除冰需要使用:在大规模降雪的情况下,派上扫雪机,可以非常快速和灵活地清除大量的积雪;为了清除道路上的冰块,可以使用盐/砾石撒布机来撒盐或石屑;为了保护驾驶安全,行驶过程中,驾驶员离开驾驶座位,设备会自动停止行驶;抛雪机也同样容易操作,全轮转向带来极佳的操作灵活性,可随意改变排放臂的位置,排放距离也可以灵活设置。

杭州某市政冬季应急演练,三台威克诺森多功能养护车参与

其他功能专用辅具一览

威克诺森养护车在装卸

威克诺森养护车在进行道路绿化修剪

威克诺森养护车在搬运

威克诺森养护车在道路养护

威克诺森养护车在清扫路面

威克诺森养护车在换井盖

简而言之,威克诺森多功能养护车不仅在冬季服务方面令人印象深刻,在日常使用中,不管是处理材料运输还是清理停车场或人行道,它们的多功能性都胜过一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威克诺森中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