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现场实测:“网红挖机”SY650H破碎效率对比提升30%!

现场实测:“网红挖机”SY650H破碎效率对比提升30%!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期组织实施了SY650现场实测:经实测三一SY650H对比合资品牌50T破碎效率提升30%以上,并且在工地该设备已经成为明星设备,工地安排的都是其他设备打不动的位置破碎施工。

湘元实测:SY650H破碎效率对比提升30%!

视频号

实测一:

设备机号:SY0601CB0***8,

设备工作小时:149H,

测试工地:河南登封

设备配置:配备德克208破碎锤,新机液压系统工作压力为320KG,

实测结果:平均破碎效率50T/H,平均油耗37.8L/H;油门6档,系统工作压力300KG,平均油耗36L/H!

(此油耗为本次测试油耗,非所有工况平均油耗)!

实测二:

测试工地:驻马店施工SY650H,

设备配置:带艾迪210破碎锤,8个档施工,

实测结果:油耗41L/H,出石量100T/H。

(此油耗为本次测试油耗,非所有工况平均油耗)!

在霸气外表与实力的双重攻势下,SY650H强劲高效的魅力,已经使其成为当季热度最高的机型之一。

SY650H采用五十铃发动机,额定功率高达345千瓦,挖掘能力更强;可配备3.5-4m³铲斗,让每一斗挖得更多,效率提升更多,每天进账更多。

SY650H

效率更高 进账更多

SY650H采用五十铃6WG发动机,额定功率高达345千瓦,结合动态寻优智能

制系统,充分发挥挖掘力与速度,挖掘力更强,挖掘更顺畅!

配备3.5-4m³铲斗,让每一斗挖得更多;搭载全新电控阀,智能合流控制,功率

损失大幅降低,效率提升更多,每天进账更多!

SY650H

吸金力无敌

众所周知,矿山作业对破碎能力的要求很高。SY650H可装配210破碎锤,输出功率更高,破碎能力更强!

同时,SY650H专用破碎控制系统,高效及节能双模式可选择,适应多种工况,自动集中润滑系统,直流式空滤,免锤斗齿,油散反转功能等,维护保养更便捷!

破碎能力新高度,吸金能力自然不在话下!

SY650H

油费一省再省

对于矿山破碎、山地的施工环境,虽然赚得多,但成本也不低。由于工况恶劣,油耗和维护成本一直高居不下,对此SY650H采用五十铃发动机和川崎主泵,再加上三一的均衡调较,采用全电控ACE-P技术,改善操作协调性,操控精准柔和,作业轻松流畅,让功率和油耗达到最佳平衡,从而省出更多的油费!

采用加宽型设计,锻件前支撑,铸造连杆,高抗磨损性油穴钢套,加强型四轮一带等,可靠性更高!

SY650H

大力金刚 内柔外刚

智能汽车级驾驶室,保证人车安全,全新防尘降噪技术,数字化科技感,自动和安全施工等方面,实现超越!

三一SY650H新一代矿山之王!

超强大挖,强势出击

澎湃力量,尽显锋芒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SY650H 网红 挖机 破碎 效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