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第20届国际内燃机展即将开幕 看上柴动力“智”面未来

第20届国际内燃机展即将开幕 看上柴动力“智”面未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科技主导的时代已经到来,智能化已然成为发展大势所趋。上柴动力早已应势而动、提早谋篇布局,凭借更多智慧动力,为终端客户和合作伙伴赋能。

12月17日—19日,以“创新驱动、节能减排、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即将拉开帷幕。上柴作为国内中大马力高品质发动机的代表,将携25K 、13E、13ET、M系列发动机精彩亮相,智慧动力,完美契合本届内燃机展主题。

上柴动力汇聚前沿科技,产品采用智能传感、模型算法、大数据、机器学习、智能网联等先进技术,可依据整车应用场景定制,实现场景自适应、寿命预测、精准保养、无感再生、FOTA空中下载等,智能化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同时,上柴通过同步整车规划升级,产品性能持续迭代提升,能够满足整车智能化的应用需求,广泛应用于商用车、工程机械、农机、发电等多领域,有效提升整车的作业效率,为数万用户带来优异的使用体验。

上柴25K发动机是严格按照上汽GPDP开发流程进行开发设计的新一代产品,能满足电站、船舶配套市场大功率、排放升级的动力要求,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国内同级别先进水平。

上柴动力13E柴油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承载能力强、起步加速快、爬坡性能好、油耗低,可应各种恶劣工况的特点,能满足重型商用车的高可靠、高效率、低油耗需求。

上柴动力13ET天然气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法规,采用智能火花塞更换提醒,天然气发动机定制功能,全程动态监测火花塞健康状态,适时智能提醒,可根据总成配置和实际使用工况进行匹配优化和定制。

目前,上柴动力已全面启动“新四化”(标准化、平台化、新能源化、智能网联化)战略,持续推出智能网联TBOX、自主ECU应用控制层软件、自主ACU后处理控制器,三款智能化元件均可适应车用国六及非道路国四法规要求。

TBOX能够满足车用监控要求、以及适应船机电站网联化需求,让客户能够更直观地看到发动机乃至车辆、船电设备的运行情况,为客户带来高附加值服务体验。

上柴自主研发的发动机“大脑”ECU点火成功,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多元的选择,在自主配套、系统集成方面形成关键核心技术优势。

上柴自主研发的ACU后处理控制器,具备智慧动力核心部件成本控制能力和自主配套的技术能力,可有效地控制SCR尾气系统,为ACU控制系统降本、以及后续的自主配套打下坚实基础。

此外,上柴还有许多智慧动力项目正在积极推进,继续以智慧动力创造美好生活,为为合作伙伴和广大客户赋能未来。

“预告”先到这,现场看更燃。欢迎各位客户、合作伙伴、媒体朋友们莅临上柴展台,参观交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上柴市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