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大平台、零门槛、高佣金、易操作,中联云帮帮带你解锁财富新密码!

大平台、零门槛、高佣金、易操作,中联云帮帮带你解锁财富新密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20日,中联重科上线了“中联云帮帮”小程序,大平台、零门槛、高佣金、易操作的特点瞬间吸引了众多用户注册。

“中联云帮帮”小程序是中联重科基于工业互联网思维,打造的一款线上设备商机搜索及推荐平台,主要通过在线填报设备采购线索,推荐产品达成交易以获得佣金报酬。目前,“中联云帮帮”的佣金是同类型产品中最高的,单台设备佣金2200元(税前)起步。

“中联云帮帮”推荐即有奖,进入小程序后,可以一键注册账号、一键推荐商机、一键提取佣金,并且推荐的线索状态实时更新,线索分派、销售跟单、商务谈判、佣金提现全流程透明可见,同时还有独创的申诉功能,专业团队进行贴心服务。

中联云帮帮核心功能介绍(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此外,“中联云帮帮”还推出“注册领红包”和“全民帮推官”两大活动,一键注册就能领惊喜红包,推荐好友注册更有机会获得千元奖品。

“注册领红包”“全民帮推官”活动(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靠熟人之间的“口碑传播”来选定产品是工程机械行业的主要特征,基于这一点,我们全新升级并推出中联云帮帮,这不只是一场产品的迭代更新,这是对行业数字化发展浪潮的一次探索,更是中联重科数字化转型的自我超越!

数字化浪潮下,中联重科将始终坚持“至诚无息、博厚悠远”的文化内核,不断在技术、管理、营销等方面进行探索,引领行业走持续创新、不断突破之路,在实现自身的高质量持续发展的同时,带动相关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升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中联重科土方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