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施工效率提升30%!他们为中泰高铁项目树标杆

施工效率提升30%!他们为中泰高铁项目树标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在由山沃国际承建的泰国中泰高铁桩基项目HSR C3-3 标段现场,山河智能的多台装备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建设施工。该项目自8月1日开工以来,进展顺利,施工效率提升30%,远远领先于其他施工队伍。

泰国中泰高铁项目是“一带一路”的重点工程,由中方及泰方共同投资开发,链接中国南端云南省,是东南亚陆上通道、交通大动脉。依托山河智能强大的科技创新能力、优质的机械装备和过硬的施工质量,山沃国际获得中泰高铁桩基任务的承建机会。

该项目共投入山河智能SWDM300HA旋挖钻机2台、SWDM220A旋挖钻机1台、SWQUY55B履带式起重机3台、SWE215E挖机2台。其中,SWDM300HA旋挖钻机可3小时成桩,桩深26米,孔径1米,地质为18米左右砂岩/泥岩,凭借高稳定性及动力头大扭矩的特性,大大提升了施工效率,得到业主好评。

自开工以来,山沃国际泰国子公司项目团队通过三优化、三调整,优化施工流程、施工工艺、组织管理,调整人员架构、施工计划、作业时间,凭借山河智能设备优良的性能及装备制造优势,确保项目进度在短时间内达到总包方的施工要求。

目前,该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质量、安全、工艺标准、单台设备效率均遥遥领先于其他桩基施工队伍,在中泰铁路项目中树立了标杆,受到业主方、监理单位及其他施工队伍的高度关注。

日前,由业主方、监理方率领的C4-7,C3-4,C3-5标段施工队伍前来项目部观摩学习,分别参观了钢筋笼加工、焊接及安装过程,灌注及成孔过程。参观队伍中更有泰国当地最大的建筑承包商,他们对施工团队及装备给予了充分肯定。

该项目是山沃国际进入泰国的第一个项目,也是山河智能在海外的重大工程,项目的实施将为其在当地桩基市场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将进一步拓展山河智能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朋友圈。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河智能装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