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操作技巧 > 威克诺森:7个高效加固混凝土的Tips

威克诺森:7个高效加固混凝土的Tips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具有艺术效果般的混凝土元素在花园、公园或绿地的设计中很受欢迎。其实,只要有正确的技术和合适的配件,就可以自己创造。在这里,你可以找到7个关于使用威克诺森插入式振捣棒进行混凝土加固以达到出色质量和精美外观的技巧。

01

首先,混凝土构件的模具应该是干净的。这具体意味着它不应该包含任何弯曲的钉子、孔或以前混凝土工程的残留物。否则,残留物将被混在混凝土表面,导致新浇筑的混凝土表面将不再是均匀或光滑的。

02

当设置混凝土模具时,必须注意使模具有结构化的外观:例如,如果接缝不均匀,这也会影响到成品元件的统一外观。

03

混凝土和脱模剂

为了在混凝土加固中保持设计元素的表面光滑,注意使用适合所选混凝土和模具的脱模剂。分离剂可以防止混凝土表面与模具表面粘合,类似于给蛋糕模具涂抹油脂,以便以后能够从混凝土构件上剥离模具而不损坏它。

04

浇筑层的高度

这些都不应该超过50厘米。

05

足够的压实度

每个浇筑层都必须充分加固,例如使用威克诺森插入式振捣棒,以保持孔隙数量少的精致外观。要做到这一点,只需不断地将插入式振捣棒头按规定的插入间距浸入混凝土中。

那你怎么知道什么时候你已经完成加固了呢?只要听一下:浸入插入式振捣棒时的噪音不再改变。另外,当只有几个气泡上升到表面时,就可以停止对浇筑层的加固。

06

混凝土层的 "缝合"

威克诺森插入式振捣棒用于混凝土加固之后必须直接填入下一层,加固并与下面的层连接,这在技术术语中称为 "接缝":

振捣棒头必须进一步向下驱动,超过新层的50厘米,以便将下面一层的混凝土与当前层连接起来。这样可以为完成的混凝土构件创造一个统一的外观,并且单独浇筑的层在事后可以达到一模一样。

07

重复进行

只要达到混凝土构件所需的高度,就可以重复这一过程。

结果是什么?一个均匀的、细孔的混凝土表面,大大美化每个花园、前院或公园的混凝土地面。

总结

您可以在威克诺森找到合适的混凝土加固设备。该产品系列包括各种插入式振捣棒,其振动头的直径从30毫米开始。

利用这些设备,即使是带状的混凝土设计元素也能有效地加固。

下面的视频,你可以看到插入式振捣棒是如何进行混凝土加固的。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