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海外靓机 | 威克诺森趣图集锦⑨

海外靓机 | 威克诺森趣图集锦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威克诺森集团正在其德国Reichertshofen基地建设一个新的物流中心,该项目自7月破土动工以来,迎来了施工的一个阶段性胜利——完成水泥地基的浇筑。

该地基的一些事实数据如下:

咱们一起来做道数学题吧,图片中,托盘重5KG,倾斜旋转器重200KG,带框架的前臂叉也重200KG,托盘上的货物重100KG,这里就有1吨了,而事实是,图示的ET58最大可吊装达2吨的重量,并且在此基础上不影响行走,再次666。

看到这个色(sai)的EW65,小威也一整个哇塞住了,你说蝙蝠侠开黑挖机多配!

无废气排放,没有噪音:我们的零排放又被地方政府盖章认可啦,图是斯图加特市政厅前。想要看更多?新年会有新的零排放视频大片释出,敬请期待!

世界上有猫猫这种生物真是太好了!和大家通过威克诺森结缘也太好了!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威克诺森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