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王者归来丨上柴携三大系列电站产品再续军工市场辉煌!

王者归来丨上柴携三大系列电站产品再续军工市场辉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王者归来

12月9日,最新版军用柴油发电机组集采目录结果公布,在50-300kw发电机组功率段,上柴公司H、D、E系列电站产品成功入围所有功率型号。

上柴动力实力入围

本次集采目录由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装备部组织,是我军历史以来组织规模最大、修订标准最严、参与单位最多、覆盖面最广的一次军用电站产品集采修订。

为进入该集采目录,全国实力强劲的各电站OEM单位、发动机等厂家均全力投入资源参与竞争,上柴公司实力胜出,各电站OEM单位选用我司动力成套的发电机组近30台套入选集采目录,占该功率段30%以上,参投机型入围成功率高达76%,远超其他竞品。

试验力证产品高可靠

上柴公司重回军用电站采购目录,与军品行业各OEM单位建立起全面配套合作关系。

再续军工市场辉煌,源于上柴公司高品质的产品实力和在军工市场的不断攻关与布局。

2020年11月,上柴公司船电事业部联合伊华电站公司按国军标要求新开发的八套高原型发电机组,在4500m海拔的巍巍昆仑,就已通过电站行业最苛刻的启动、带载和持续运行等机组测试及认证工作。试验力证上柴发电机组低温启动性能、海拔功率损失、产品动力性、可靠性等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上柴成为全国第一家全系列电站产品均通过国军标认证的柴油机品牌。

品质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今年2月10日,最新版军用柴油机组招标及实物比测细则正式发布。上柴公司成立军品电站项目团队,联合10家电站OEM单位组织H、D、E系列机组进行参赛,全力配合OEM单位进行产品设计、高原试验、第三方性能环境认证、实物比测、售后保障、商务技术投标等工作,最终上柴产品脱颖而出,成为各柴油机参投入围率最高的品牌。

再续军工市场辉煌

此次成功入围军用柴油发电机组集采目录,标志着上柴公司已打造出全系列、高品质、国内领先的电站产品,再次续写了上柴在军工市场的辉煌传统,必将为上柴公司电站产品实现国际化的发展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上柴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