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22新年贺词】徐工有限总经理助理、事业部总经理宋之克致新春贺词

【2022新年贺词】徐工有限总经理助理、事业部总经理宋之克致新春贺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徐工有限总经理助理、事业部总经理宋之克致新春贺词:
2021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深刻践行“三高一可”高质量发展理念,凝心聚力、背水一战,不负众望打了一场漂亮的“十四五”开局战。这一年,我们坚定信心、守正创新,市场占有率大幅提升,增幅位居行业之首。这一年,我们强化投入、创新破局,国际化水平大幅提升。这一年,我们刀刃向内、对标倒逼,高质量指标大幅提升。这一年,我们坚守初心、创造奇迹,品牌影响力大幅提升,用十三年时间实现了全球产销二十万台的辉煌业绩。
新的一年,我们要顺应新时代,关键是积极乐观,奋斗不止。新的一年,我们要把握新机遇,关键是保持清醒,主动出击。新的一年,我们要创造新作为,关键是落地目标,再上台阶。
王民董事长指出,“徐工是为第一而生的,是为登顶而生的。”只要我们坚决贯彻徐工登顶精神,一根筋坚守、一种激情创造、一份清醒奋斗,坚定信心、咬定目标不动摇,我们就一定能够顺应新时代、把握新机遇、创造新作为,高质量地实现2022年各项经营目标再上大台阶,为徐工登顶伟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