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刚刚公布!北京全市地区生产总值突破4万亿元大关!

刚刚公布!北京全市地区生产总值突破4万亿元大关!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1月6日上午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市长陈吉宁代表市人民政府向大会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过去一年北京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明确了2022年九方面重点工作。

继续保持城市副中心千亿投资强度、在未来科技前沿领域布局一批新型研发机构、加快集聚一批战略科学家和敢闯“无人区”的领军人才、开展高级别自动驾驶示范区3.0建设、打造“京通”“京办”“京智”三个智慧终端、出台政策支持幼儿园招收2至3岁幼儿......一大批增强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惠及市民群众的政策措施落点落图。

北京市政府工作报告还有何重点?一图读懂↓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北京 生产总值 万亿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