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玉柴集团获评玉林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

玉柴集团获评玉林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玉林市委统战部、宣传部联合发布了《关于命名玉林市第二批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单位)的决定》,玉柴集团获评玉林市第二批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

玉柴集团党委高度重视民族团结工作,带领各级党组织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功经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激发各民族干部职工立足岗位争先锋、干事创业开新局的热情、激情,巩固团结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为企业发展而谋,为服务大局而为。

玉柴集团党委统战部充分发挥集团党委“三融三领创先锋”党建总品牌的引领作用,紧紧围绕“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这一主题,以“三种文化”为基础,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积极探索。通过统一思想、促进就业、赋能培养、文化传承、履责担当等,实现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系统化、实体化,进而把创建工作与企业治理、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生态保护等工作有机结合,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好惠及各民族职工群众,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工作。(通讯员 潘玉萍)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