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重能:2022年的第一封客户感谢信!

三一重能:2022年的第一封客户感谢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由衷地感谢贵公司为果木项目供货、调试并网所做的大力支持与帮助,真诚期待与贵公司继续深化合作,携手发展,共同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努力奋斗。”2022年新年伊始,三一重能收到了华能四川果木一期风电项目业主发来的感谢信。

华能果木一期风电项目位于四川宁南县,总装机容量100MW,安装38台三一重能风电机组。该项目于2021年12月完成全容量并网发电,这标志着三一重能在四川风电市场的首批风电机组投入运营。

做一个项目,插一面红旗,树一个标杆。供货协议签订后,三一重能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克服各种困难、落实各项措施,积极优化排产、制定合理运输方案以保障供货;同时,三一重能积极协调各方面资源提前完成调试并网工作,最终圆满完成了供货、调试、并网工作。

金杯银杯不如客户的口碑。除了营销、服务、调试、交付人员外,三一重能现场调试团队的工作也受到了客户的点名表扬。冬季的四川大凉山,寒风凌冽,高海拔带来的高原反应也让人叫苦不迭;客户的殷切期待,刻不容缓,项目按时并网发电关乎客户利益与关切。三一重能现场调试团队克服现场、环境各种困难,连续奋战3个日夜,创造了38台风电机组全部调试并网的骄人成绩。调试团队过硬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肯定与认可。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重能 客户 感谢信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