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华为公司与山东重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华为公司与山东重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4日上午10:50,华为公司与山东重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郭平,山东重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旭光出席签约活动。

郭平表示,华为公司将为山东重工集团数字化转型、网络安全、研发系统改进等提供专业技术服务。双方在数字能源、汽车部件、智能网联、ICT设备等领域有很大的合作空间,期待两家心无旁骛攻主业的企业共同携手,获得更好的发展。

谭旭光说,我们要发挥好华为的数字化优势和山东重工集团的高端装备制造产业优势,共同打造全球制造业智能制造样板工程,引领我国高端装备制造数字化转型,在新技术、新业务、新模式的深度合作中共赢未来!

华为公司数字能源全球营销与销售服务部总裁杨友桂与山东重工集团总经理江奎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华为 山东重工 战略合作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