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威克诺森冬日送暖赢民心,年底新老客户走访米油大礼包火热发放中

威克诺森冬日送暖赢民心,年底新老客户走访米油大礼包火热发放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巩固与新老客户的良性互动,为表达过去一年对广大客户的谢意,威克诺森开展了“冬日送暖赢民心”活动,集中采购了一批米油大礼包。全国16大CE紧凑型设备代理商、数十个销售服务小分队奔赴各地,分别进行客户走访,为全国1500家新老客户及单位送去新年米油大礼包,带去新年的美好祝福。

本次活动中,有代理商根据客户需求,走访同时,帮助着检查了一下挖机状态,并给出一些实用的保养建议、维护建议,为用户排忧解难,为设备保驾护航”;也有代理商三天内辗转900多公里,足迹几乎踏遍整个四川,只为第一时间把礼品送到客户家里,赢得客户一连串赞誉!大家都表示,对威克诺森在产品品质、工艺、表现一直都很满意,过年过节也一直都想着他们,大大超出他们的预期,对威克诺森品牌售后服务体系更加充满信心了!

自2015年初,威克诺森在国内开始挖机事业以来,短短7年间,威克人用一流的科技制造出一流的挖机产品,用专业和极致的服务增强品牌信誉,累积了一大批忠实的新老客户。威克诺森将继续带着至真的初心和对至诚服务的偏执,给客户提供始终如一的真情服务,让“全能就是行”的品牌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威克诺森中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