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油”口皆碑,“气”度不凡,听行业大咖讲评上汽动力13E国六产品

“油”口皆碑,“气”度不凡,听行业大咖讲评上汽动力13E国六产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术业有专攻!日前,上汽动力13E/13ET系列发动机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斩获行业信赖大奖,不仅备受市场关注和行业认可,更赢得了行业大咖的瞩目与肯定。

天津大学内燃机燃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教授姚春德,北京理工大学教授、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马朝臣两位行业大咖,对这两款王牌动力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誉,对其未来的市场发展寄予了更高的期待。

姚春德教授解读上汽动力13E柴油发动机

“上柴动力送来的参评发动机是13升柴油机,是和AVL联合打造的一款满足重卡需要的新型动力。这款13升发动机,无论是动力性还是燃油经济性、可靠性,都是非常好的。

上柴动力在新产品开发方面勇于开拓进取,走出了一条新路子,这款13升发动机将来一定会在市场上有很好的表现。”

TA的专业优势

上汽动力13E国六柴油发动机,根据国内重卡的实际运营工况以及卡友的使用习惯研发设计,采用成熟可靠的EGR+SCR技术路线,可满足国六及以上排放标准,在动力性、可靠性和燃油经济性等方面达到了世界一流水平,已经适配上汽红岩杰狮、上汽红岩金刚等车型,受到了长途物流、公路重载等细分市场用户的广泛好评。

马朝臣教授解读上汽动力13ET天然气发动机

“我们在评选中,更侧重于在国家‘双碳战略’这一大背景下如何在技术方面实现引领。

这次上柴送评的这款天然气发动机,不论是在燃油的经济性还是清洁能源的应用方面,均体现出独特的优势,符合满足并引领“双碳战略”的技术趋势。未来我相信,可以看到更多从市场认可度方面对这款产品所做出的进一步评价。”

TA的专业优势

上汽动力13ET国六天然气发动机,采用了先进的当量燃烧技术,可有效减少动力损失,降低车辆气耗,进而助力用户高效运营;并且具备最高10万公里的火花塞更换周期,超长换油周期,以及180万公里B10寿命,具有自重更轻、气耗更低、动力强劲、加速响应灵敏、爬坡和超车能力强等优势,一直深受业内用户好评。

通过两位行业大咖的解读,上柴动力再次向行业展示了其强大的产品竞争力和核心技术领先实力。未来,上柴动力必将继续加大创新研发度投入,为客户带来更具竞争力的动力产品,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上柴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