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共享电动叉车来了!全国首例在哪里?

徐工共享电动叉车来了!全国首例在哪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扫一扫叉车上的二维码即可付费使用

当“共享”遇上“叉车”

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在传统工程机械领域,徐工新能源叉车率先做出大胆尝试。

济南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肖红,徐工铲运副总经理、徐工特机总经理任大明等出席启动仪式

近日,济南市纯电动共享叉车项目投运启动仪式在济南市莱芜区举行。随着项目启动,今年上半年济南市场将投放徐工电动叉车近千台。

在非道路移动机械领域,实施“共享新能源叉车项目”,是徐工新能源叉车联合当地政府践行“碳达峰、碳中和”的创新之举和有力举措,也在工程机械领域引领新的风尚。

据悉,济南市大气颗粒物源解析结果显示,所有非移动道路机械中,叉车保有量占比超过四分之一,且日常使用时间较长,有的甚至24小时运行,污染物排放总量较大。

“徐工的电动叉车可连续工作8个小时,1.5个小时即可充满,不会对大气造成污染。项目的实施助推济南早日实现3060‘双碳’目标。”济南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肖红表示。

徐工新能源叉车是徐工十四五战略重点发展的战略新产业之一,依托徐工自有核心技术及零部件,践行“技术领先、用不毁”做成工艺品技术质量战略,成功推出绿色安全的中高端叉车品类,在共享模式和互联网思维下,为用户带来最优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

启动仪式上,徐工铲运副总经理、徐工特机总经理任大明表示:安全、绿色、智能、无污染的电动叉车,必将成为未来物料搬运市场的主力军。共享经济有效整合了叉车资源,提高叉车利用率,为客户带来了实际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在“双碳”时代下,徐工不断推动工程机械领域绿色新能源化,纯电动装载机、纯电动挖掘机、氢燃料重卡等大型工程机械展现了大国重器的责任与担当。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