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带80t全配重?除了75m主臂,还有多项黑科技加持的 XCA230C

带80t全配重?除了75m主臂,还有多项黑科技加持的 XCA230C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现在的施工不但要求能吊重吊高,而且要求吊车能够重载转场,减少用户运营投入。那重载情况下如何保障行驶制动安全?徐工XCA230C多项“黑科技”给你答案!

在吊装高架预制梁板等业务中,吊完一钩后,往往需要短距离换位,频繁拆装配重,影响作业效率。

XCA230C由于采用重载专用转向拉杆、高强度轴承,单轴最大承载能力高达30t,因此在施工场地内转场时,可以做到满配重80t转场!

同时可携带副卷、吊钩、支腿、支脚盘、备胎等,无需拆配重,直接就位,大大提高吊装效率,这样的XCA230C转场够不够强?

这种极限状态下的转场需要一颗强大的“心脏”支撑,XCA230C搭载550匹马力发动机,最大扭矩2500N.m,四桥机械驱动,并且得益于整机优秀的布置和优异的传动件,驱动力得到最大程度的发挥,爬坡性能高达60%以上,带动一百多吨重的整车行驶也毫无压力,迅速就位,干活效率拉满!

为了满足用户吊高需求,XCA230C七节主臂做到了75m的长度,搭配44m固定副臂,最大臂长可达114.1m。

性能有了

效率有了

不论什么时候

安全性都要绝对保证

黑科技之一轴荷检测技术

XCA230C拥有12个前进档,四种行驶模式。轴荷检测技术能动态计算轴荷及车辆重心位置,实时自动匹配相对应的最高档位及车桥驱动模式;

重载转场时,各轴上安装的压力感应器能实时检测轴荷数值,当轴荷异常时进行报警;

并实时提醒驾驶员控制车速,防止重载转场车辆倾翻现象。多重技术保护车辆行驶安全,行驶智能便捷。

黑科技之二综合制动管理系统

徐工大吨位起重机配置多种主动、辅助制动方式,那它们是如何协同工作的呢?答案既复杂又简单!

复杂一面就是它还能根据刹车制动力需求,动态分配各种制动形式与发挥作用占比,实现制动力精准控制,充分彰显徐工技术领先的实力!此外制动钳盘内嵌磨损检测传感器,磨耗极限自动提醒,将安全保障尽责到底!

如果说效率关乎当下收益,那安全即是长久收益的保障,徐工XCA230C助你当下与未来业务持续增长!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