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凝心聚力 共啟徵程——2022沃得重工商务洽谈会圆满结束

凝心聚力 共啟徵程——2022沃得重工商务洽谈会圆满结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2年元月11日上午8点30分,以“凝心聚力,共啟徵程”为主题的沃得重工2022年商务洽谈会在海南石梅湾隆重举行。沃得重工(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文辉先生、沃得重工(中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寇小朋先生、江苏沃得工程机械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杰先生以及沃得重工重点战略合作伙伴等共同出席了此次盛会。

      沃得重工(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文辉先生发表开场演讲。文总在会议上表示,从“引领舵手”到“总裁质检员”,总裁严控每一关,并重复强调,品质是企业的根本,在今日激烈的竞争环境中,沃得必须顺应产品质量发展的方向,切实建立优质产品意识,拿出过硬的产品质量赢得市场。未来的发展和挑战,需要我们继续不懈努力去面对。我们将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以质的提升,实现量的增长。

      演讲中文总还对挖掘机业务的开拓和提升、新战略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后疫情时代沃得重工市场发展规划等方面做了主旨演讲,文总表示外部环境更趋复杂严峻和不确定,工程机械行业市场环境竞争依旧激烈,我们既要正视困难,又要坚定信心。无论风云如何变幻,我们会坚定不移做好自己的事情,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优化售后服务,抓住新的机遇,迎接新的挑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沃得重工持续发展!

      最后文总向代理商一直以来对沃得重工业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向代理商疫情以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向所有合作伙伴及员工致以新年的祝福!

    沃得重工(中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寇小朋先生发表重要讲话,会议上寇总对沃得轮挖研发生产及质量控制情况进行了汇报,寇总首先从轮挖在工程机械行业适用性、液压技术在国内的成熟两个方面解释为什么沃得重工开发液压轮挖,而不是开发市场普遍的机械轮挖产品的原因。同时寇总承诺:沃得重工会正视前期存在的问题、客观实际分析问题、积极主动地的解决问题。必将在公司内对产品从研发到生产过程做到严格控制,让各位代理商卖的放心,用户用的舒心!

      江苏沃得工程机械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杰先生在此次会议中对2021年度整体市场情况总结及2022年的展望进行汇报。徐总提到渠道是企业制胜市场的关键。在产品、价格高度同质化的背景下,渠道建设及管理成为企业用力的关键点。渠道是否合理和畅通至关重要,可以说是一个企业的命运所系。如果不能牢牢控制销售渠道,企业的产品就难以转化为资金,企业就将失去生存发展的源泉和动力。因此,可以说渠道管理是一个企业能否能生存的命脉。2021年沃得重工加强渠道开发,代理商遍及各地,偏远地区也实现了零的突破。

      2022年将加强销售人员全产品线的培训,加大细分市场的推广力度,全面提升整体服务质量,大胆尝试,不断跟进新的营销模式,并且程序化。团结一致,统一思想,统一步伐,创新求变,推动共赢!

     江苏沃得工程机械销售有限公司服务部部长赵晨刚先生回顾2021年服务中的问题和未来服务计划措施

      沃得重工(中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孙永健先生作新产品发布演讲

      2021年,面对新冠疫情及工程机械行业激烈竞争带来的严峻挑战,沃得重工和代理商们高效协同、群策群力、攻坚克难,进一步打开了工程机械行业的市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本次洽谈会上,沃得重工对优秀的代理商、大区经理、销售员、服务员等人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优秀代理商奖”、“优秀片区经理”、“优秀销售经理”、“服务之星”等奖项。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创佳绩、再创辉煌!在彼此的祝贺与交流声中,沃得重工(中国)有限公司2022年商务洽谈会“凝心聚力 共啟徵程”主题大会圆满结束。庄子说:“人生有涯,智慧无涯”,沃得人对智慧的追求和探寻是永远没有尽头的,对客户的需求提升也是没有穷尽的,沃得重工将会继续推动浩然正气之心、弘扬正确道德之行,承担自我该尽的企业责任和社会责任。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