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集中练兵!徐工大吨位“服务雄鹰”,高能开训!

集中练兵!徐工大吨位“服务雄鹰”,高能开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汇集34名服务精英

平均10年以上一线经验

总计1500000小时维修工时

2022年开年的这场培训班

聚焦持续火爆的大吨位

立足关系客户切身利益的后市场

高手云集,高能开训

“大”行其道,“大”势所趋

“擎风二号”XCA1600面世2年时间售出超60台,累计吊装风机近五千台,不仅辗转国内,更进军海外助力当地最大风电建设;“擎风三号”XCA1800吨不仅工况、性能再提,更复制了其前辈XCA1600的网红属性,爆款劲销。“擎风四号”XCC2000首战即挑战极限,刷新吊装记录,同吨级“世界最强”。

单款销量记录、单台吊装记录、单次转场记录......徐工超大吨位市场和施工领域亮眼表现,少不了徐工后市场服务的倾力守护,这支集合了生产一线、研发一线和市场一线的服务,已经成为大吨位吊装圈内备受尊敬的精锐之师。

服务雄鹰,铁翼为锋

秉持让客户“买的放心,用的省心”的理念,徐工起重应对持续上量的超大吨位需求,同步补强售后服务体系。

此次服务雄鹰超大吨位服务专项行动,立足当下,更着眼长远。人员选拔门槛高、范围广,34位服务尖兵一线工作至少10年以上,综合海外服务经验、大吨位巡访经验,全年300吨级以上派单频次最高而遴选。

20天的高能密集培训,知识体系,能力素养的全方位提升,重点培养他们“雄鹰”般“精准的对接,极速的响应,爆发的能量”,修炼成大吨位的“专家门诊”,并以自身为支点,通过传帮带,撬动一片区域的服务力量。

服务雄鹰洒向市场后,不仅担当起起重机的守护神,更重点聚焦客户实际需求,及时反馈产品改进建议,承载着让客户满意的初心,维护大吨位客户全生命周期的运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