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威克诺森:谁与争锋?大牌驾到?这位祖师爷也太绝了!

威克诺森:谁与争锋?大牌驾到?这位祖师爷也太绝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作为一家传承170多年的老店,随便拿出一件100来岁的产品,并不稀奇,威克诺森冲击夯就是。

这不是随便说说,张口就来的历史,冲击夯在威克诺森公司着实有着悠久的传统,这一传统始于1930年,赫尔曼-威克发明了第一台电动冲击夯。然后,在50年代,第一台带有发动机的的振动冲击夯登场,触发了一场行业的革命,自此,冲击夯摆脱长长的电缆线,可以自主工作了。

直到如今,轻便而灵活的威克诺森振动冲击夯的成功一直在继续。同时,威克诺森提供了多种振动冲击夯型号的产品组合,可选择汽油、柴油或电池驱动。这其中还包括低排放的二冲程夯实机。

今天的主角就是,独一无二的威克诺森二冲程冲击夯,因为我们是有且仅有的唯一一家二冲程冲击夯生产商。

首先,必须要提的是二冲程冲击夯采用WM80二冲程发动机,该发动机由威克诺森公司自行开发,在德国制造。它不仅能确保排放保持在法律规定的临界值之下,而且还能确保强大的工作性能:高冲击能量、强大的冲程、高夯实频率和快速运行速度。

威克诺森的二冲程汽油振动冲击夯的另一大特点是这是通过标准安装的催化转换器,它将部分CO、HC和NOx排放物转化为无害物质,这样一来,排放标准的阈值被大大降低,也大大低于四冲程夯实机的阈值,各种一氧化碳(CO)、氮氧化物(NOx)和碳氢化合物(HC)排放总量大大降低,从而实现环境友好和对操作人员的健康保护。

前面说了这么多,到了施工现场,真正的优势还是操作简便,正如轻型设备研发工程师Oliver Kolmar所说:“客户特别欣赏威克诺森振动夯的性能、耐用性、低重量和出色的操作。在施工现场,往往是一些小细节决定了一切。例如,我们在二冲程冲击夯上只配备了一个杠杆,用于空转、启动、停止和汽油供应--使工作更加愉快"。建筑工地上舒适的工作条件完全是这样的,这一切源自于威克诺森在开发过程中始终将用户放在心上。

而升级版Plus系列的二冲程冲击夯更能够在作业现场大大提供作业便利。除了经典的二冲程夯实机的优点外,它们有两个单独的油箱:一个是燃油箱,另一个是二冲程油箱;不再需要预混合。油液是分开加注的,喷油系统会自动产生正确的汽油/机油混合比例。完成一次油箱加注足以满足大约120个工作小时,油箱可以用一个可选配的盖子锁住。这就避免了错误的注油,操作简单,增加了使用寿命和理想的性能。

无论是高效能的压实技术,还是高舒适的操作性能,威克诺森总能为您提供正确的解决方案。可靠,信任,质量,尽责,灵活以及创新,我们敢于承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威克诺森中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