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中国铁建:高管调整!

中国铁建:高管调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13日,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公告。

中国铁建公告称,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于2022年1月12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联席公司秘书赵登善先生因已届退休年龄,不再担任董事会秘书及联席公司秘书职务,自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生效。赵登善先生确认其与公司董事会并无不同意见,亦无任何事项需要通知公司股东。同意聘任靖菁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联席公司秘书,任期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与第五届董事会任期相同。

中国铁建公告称,靖菁女士的任职资格已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公司独立董事对相关事项发表了同意意见。靖菁女士具备履职所必须的专业知识和管理能力,并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中国铁建公告称,赵登善先生在其任内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在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董事会对赵登善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联席公司秘书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靖菁,女,50 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现任本公司董事会秘书。曾任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董事会办公室秘书处处长,本公司董事会秘书局副主任兼秘书处处长、副主任、副主任(主持工作)、主任,2019年12月起任本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主任,2022年1月起任本公司董事会秘书。靖女士毕业于北方交通大学工商管理专业,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是高级经济师。

赵登善,男,196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高级政工师,经济师,此前任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党委办公室主任。曾任铁道部工程指挥部建工处办公室秘书、一段机械室主任、机械设备科主任,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党委办公室秘书、副主任、主任,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办公室副主任(部门正职)、党委办公室主任,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党委办公室主任,2018年4月11日起任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党委办公室主任,2018年5月30日起任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赵先生毕业于中央党校经济管理专业,研究生学历,高级政工师。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中国铁建 高管 调整 秘书 章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