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2022新一代轻量化搅拌车震撼上市 !

三一2022新一代轻量化搅拌车震撼上市 !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11日,“中德匠心·智胜未来”新一代轻量化搅拌车下线仪式在邵阳圆满落幕。三一重工发布2022轻量化搅拌车,再次向世界展示三一创新引领的实力。

三一集团高级副总裁、工程车辆事业部董事长向儒安先生,三一集团高级副总经理、工程车辆营销公司总经理陈静先生,三一专汽公司总经理曹特先生等携手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位客户同仁们相聚邵阳灯塔工厂,共同欢庆本次行业盛典。此次发布会线上线下同步直播。

匠“芯”升级,应用户需求而生

作为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的引领者之一,三一重工秉持“一切为了客户,一切源于创新”的理念,不断引导混凝土行业的发展与升级,2022新一代轻量化搅拌车更是满足客户需求的有力体现。

在“双碳”目标大背景下,三一2022新一代搅拌车围绕如何做好节能省油、轻量化升级,对整车进行了40余项的改造升级。

采用高强度铝合金及非金属材料,新增12项轻量化技术实现主体结构极致轻,全面符合法规要求,高速畅通,年检无忧。

配备搅拌车专属最新款道依茨D09发动机,核心零部件采用行业顶级配置,整车更轻,油耗降低10%,运营效率提升10%,驾乘更舒适安全。

此次最新款道依茨D09发动机也同步上市,从外观涂装、产品性能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外观涂装采用金属活力红三一色一体化设计,颜值升级;核心零部件全面升级,应用了自适应全工况的整车热管理技术、超高压燃油喷射技术,强劲动力兼并低耗省油,提升产品性能的同时确保发动机更耐用。

智能制造,助推大国建设

此次2022搅拌车下线仪式在邵阳工厂举办,新款搅拌车也在此处生产。

活动过程中,参会代表近距离观摩了搅拌车从“一张钢板”到“一台整车”的自动化生产,感受了智能制造的魅力。

在这里,搅拌车的生产更加智能更加高效。

行业率先使用机器人自动抛丸、电泳、喷粉等11道工序,实现搅拌筒从“毛坯”变成“精装修”,大幅提高产品防腐性能;中控系统调度车架自动上下料,国内首创机器人全自动通孔铆接,机器人自动化焊接、组对,自主焊接精度达到±0.5mm,确保钢板焊接不差分毫。

全新升级智慧运营Trucklink平台,可在线掌握人、车、料实时状态,智慧调度实现站-车-泵协同,车队运营效率提升10%;智能制造赋能稳定可靠,数字创新加速提效降本,省时省力又省心!

硬核实力,再创行业高度

下线仪式上,三一2022搅拌车揭开了神秘面纱。曹特先生给大家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今后三一新一代搅拌车将持续通过智能化、精细化研发改造,持续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三一2022搅拌车敢于创新,采用行业唯一专用一体技术,定制一体化车架,整车重心低,稳定性更好;行业首创机制砂混凝土搅拌匀质性提升技术,匀质性提升至2%,行业最优,多装不离析,刷新行业新纪录;真正实现轻装上阵,满载而归。整车通过行业唯一搅拌车定制虚拟试验场仿真试验,整车关重件满足1万公里以上强化试验要求,真正做到为行车保驾护航,引领行业!

三一2022搅拌车不仅有过硬的品质支撑,在外场,它还进行了一系列极限表演,以1车牵引15台轻量化搅拌车,共负载16台搅拌车近300吨重量,让大家大开眼界;无人驾驶功能演示惊喜满满,让大家惊叹不已;S系列泵车扎气球过拱门,获得在场观众一致好评,尽展工程机械风采。

大咖齐聚,共话行业未来

下午的主题会议上,行业专家和客户代表就2022新一代搅拌车和混凝土行业产品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研发工程师围绕搅拌站ERP智慧商砼系统和专用底盘进行了生动的主题演讲。

向儒安先生表示,未来我们将继续专注于混凝土设备的升级和研发,借助数字化手段、融合无人化、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细化研发改造,真正构建一种基于数字化的新生态,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引领混凝土行业的智能化发展!

答谢晚宴上,陈静先生致祝酒词,他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在“双碳”目标大背景下,三一用跑出来的硬数据,重新定义了轻量化搅拌车。未来,三一将继续以“智造创领未来”为使命,研发更多更好的混凝土产品。

此外,还有杂技、歌舞表演等节目精彩纷呈,更有多轮抽奖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从三一第一台搅拌车的成功诞生,到2022年新一代轻量化搅拌车的下线。在历时的这十几年中,三一搅拌车一次又一次实现了技术革命的创新。

今天,三一搅拌车继续延续传奇,隆重推出三一新一代轻量化搅拌车。未来,三一将推出更多立足未来,符合时代的高品质产品,助推大国建设,智能制造。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轻量化 搅拌车 上市 新品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