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安百拓赢得中国安能集团大额通风设备订单

安百拓赢得中国安能集团大额通风设备订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国安能集团(以下简称安能集团)曾参加过三峡工程、南水北调、西电东送和西气东输等国家重点工程项目,是能源基础项目建设的水电铁军和国家级专业力量。安百拓先后为安能集团提供过地下凿岩台车、露天钻机、湿喷台车和通风机等多种设备,助力安能集团在多个重大世纪工程中顺利完成使命。

此次通风设备订单服务的项目具有特殊通风需求,即由上向下,经由竖井压入式通风,主洞室、竖井和施工巷道纵横交错,90多个拐弯点,通风距离长、空间大且工况复杂,需要在保证安全、高效和节能的基础上,满足地下多个作业面的通风需求。安百拓Serpent高风压轴流式风机整体通风解决方案能够完全满足这一特殊需求,相比传统通风机,可节省高达50%的能耗。

安能集团该地下洞库项目部设备部长王部长欣喜地表示:“我们非常注重地下空间的施工环境,安百拓高效、低噪音、低能耗的通风解决方案为我们实现全天候优质通风保驾护航”。

“非常荣幸能够为安能集团的地下施工项目提供可靠的通风设备”,安百拓大中华区总裁卫武贤表示,“安百拓提供的是整体通风解决方案,其安全可靠的产品和高效节能的运行成本,将为用户项目的实施,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Epiroc安百拓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