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萨丁·传递爱|慈善公益活动走进困难帮扶村

萨丁·传递爱|慈善公益活动走进困难帮扶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导语:1月16日,由萨丁控股集团、潍坊市扶贫志愿者协会、潍坊市广播电视台联合组织的“萨丁·传递爱 ,走进困难帮扶村”活动圆满举行。

萨丁控股集团及潍坊志愿者协会共同走进安丘市困难帮扶村看望困难群众,并为他们送去大米、鸭蛋、花生油等生活物品,为孩子们送去了书包与衣服,帮助他们过暖冬,过好年。

随着萨丁控股集团的快速发展,“萨丁·传递爱”公益活动日益壮大。在扶贫济困、爱心捐赠的各项活动中,总能看见萨丁控股的身影。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已成为萨丁控股集团事业发展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为社会传播正能量、传递爱心和温暖尽一份绵薄之力。

(安丘市志愿者服务中心在萨丁工业园成立)

未来,萨丁控股将继续加大“萨丁·传递爱”公益事业的投入,并不断通过自身在行业与地方的影响力,凝聚各方力量,带动更多的企业与组织践行公益事业,切实把公益慈善的理念与行动传承下去,推动公益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