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视频】绕机说车之晋工857E纯电动装载机,堪称新能源界的“拳头产品”!

【视频】绕机说车之晋工857E纯电动装载机,堪称新能源界的“拳头产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2021年12月17日,“晋取未来 E路前行”晋工新能源产业发布会在公司安海总部举行,标志着晋工新能源向新能源领域进军,踏上一条全新的赛道。

在本次发布会上,晋工新能源潜心研发的5款投入量产的新能源产品也揭开神秘面纱,智能纯电动装载机,电动轮式挖掘机、超重吨位超大激振力自行式电动压路机、车载式混动绝缘斗臂车、蜘蛛式自行走电动绝缘斗臂车等产品首次发布,将助力客户事业环保升级,同时帮助客户降低经营成本。

其中,晋工857E纯电动装载机,堪称新能源界的“拳头产品”,省钱又高能,可以极大帮助客户降低经营成本!


原创文章,作者:重型网。本文系重型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n-winner.com

关键词: 绕机说车 晋工 电动装载机 857E 新能源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