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开门红!JCB纯电动伸缩臂叉装车热销!

开门红!JCB纯电动伸缩臂叉装车热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某知名工程机械租赁商采购了JCB纯电动伸缩臂叉装车525-60E,一次充电,能连续工作8个小时。

我们有50余台JCB伸缩臂叉装车,大部分设备已经改装为使用二代生物柴油HVO燃料,以提高排放性能。然而,随着越来越多的客户要求更环保的0碳排放设备,JCB纯电动伸缩臂叉装车就是必不可少的了。

525-60E性能卓著,电池寿命也非常出色,是所有测试的同类型号中续航能力最长的。一次充电,连续8个小时工作,完全能满足客户需求。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