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上柴动力13E发动机荣膺“中国源动力·技术先锋”称号

上柴动力13E发动机荣膺“中国源动力·技术先锋”称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中国汽车报》社举办的第三届“中国源动力”正式出炉。上柴动力13E柴油发动机采用国内外最优的排放技术路线,即Hi-SCR技术路线,凭借先进的技术路线优势荣获“中国源动力·技术先锋”称号。

动力性强,经济性高

上柴动力13E柴油发动机满足全球最严格的国六b排放标准,最大马力580Ps,转速在1000-1400rpm区间时可以爆发出2600N·m的峰值扭矩,动力强劲,能满足长途物流运输对高澎湃动力的需求。

并且,该发动机采用变排量式机油泵、高效MFS增压器等多种节油设计,能够有效降低油耗。

动力性和经济性达到国内一流水平,技术先锋称号当之无愧。

零部件可靠,运营有保障

在核心系统零部件方面,上柴动力13E发动机采用行业领先、国际一流的集成设计,经过长达3年的多轮测试试验,大大提高了可靠性。

长保养周期,出勤率高

在保养周期方面,该款产品开发了超长保养周期的机油滤清系统,保养里程达10万公里。

上柴动力13E柴油发动机凭借一流的排放技术、澎湃的动力、卓越的经济性、超强的可靠性和长保养周期等优势,备受用户信赖和支持,获得“技术先锋”称号实至名归。

目前,上柴动力13E柴油发动机广泛应用于牵引车、自卸车及水泥搅拌车,凭借先进的技术实力为用户带来更优异的运营体验,让用户运营更高效,收益再提高!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上柴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