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微挖18U:小时候你梦寐以求的玩具如今成了赚钱的利器!

三一微挖18U:小时候你梦寐以求的玩具如今成了赚钱的利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记得小时候家里满满的玩具:各种颜色的挖掘机!

当时,爸妈说:学好挖机,以后才能娶到漂亮妹纸!

当时,梦寐以求的玩具,就是各种各样的大挖机!

现在,三一微挖18U来了,

SY18U|全新一代无尾液压微挖小王子,一款懂人心的挖机,值得您拥有!

无尾回转、动臂侧移、下车伸缩

微挖小王子强势驾临!

产品亮点:

SY18U是三一重机自主研发的微型挖掘机。采用先进高效的动力与液压系统配置,保证高效省油。具有 无尾回转,动臂侧移、下车伸缩功能,全新配置的高端悬浮座椅,有效减少驾驶员操作疲劳感。

动力系统:

• 三一专供洋马原装进口 3TNV80F 发动机,功率 14.6kW,动力强劲,能确保机器 在恶劣工况下工作的可靠性。

洋马发动机优点:

• 微挖应用广泛、客户认可度高。

• 耐用、省油、配件便宜、维修方便,挖掘机的首选。

• 标配 4 英寸大尺寸、高精度空气滤清器,二级过滤,过滤精度达 99.9% 以上,大容 灰量设计,使用寿命长,维护成本低。

• 标配超大型、油水分离器+燃油精滤,双重保障、过滤效率更高,采用长寿命设 计,使用寿命提升1倍。

• 精滤过滤精度1μm,可过滤燃油肉眼看不见的微小杂质,保证发动机安全使用。

偏转动臂:

可偏转工作装置范围为:

左偏 625mm,右偏 400mm,两边都能轻松挖到履带外边缘, 可在墙边墙角等空间限制位置作业。

伸缩行走架:

可伸缩行走架宽度调整范围在 980mm ~ 1350mm,在提高整机稳定性的同时,可使挖 机通过不足 1m 的工作空间。转式推土铲可保证通过性的同时,提高作业效率。

驾驶舱新升级

• 采用减震降噪技术,噪音符合欧洲最新环保噪声要求。

• 标配悬浮座椅,提高座椅靠背舒适性。

• 12V 电源插座、水杯座、文件袋、扶手、可调腕托一应俱全。

壮汉十八,不如三一微挖

无尾微挖小王子强势驾临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微挖 18U 玩具 赚钱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