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SK550+松土器=开山裂石能手!

SK550+松土器=开山裂石能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年来,由于国内对炸药等危险用品的严格管控,绿色环保施工方式已势在必行。

因此,越来越多的机主和施工单位开始选择新的施工方式,松土器就顺势成为大家的首选。

在SK550XD-10 SuperX前端加装松土器,凭借主机强劲的动力和高耐久的机身,即便是硬土、风化岩、冻土等恶劣工况,也能轻松切入,高效开挖、破碎、翻松土石,以便挖斗进行后续的挖掘及装载作业,有效提升作业效率。

看视频了解SK550XD-10 SuperX

什么是松土器?

松土器,又称为“勾勾机”,可加装在挖掘机前端,用于破碎、翻松功能的可换工作装置,主要分为一体式松土器和分体式松土器。

 

一体式松土器与小臂连为一体,省去了焊接和加工,造价更低,取消了松土器和转轴连杆等结构,维护保养更省事,故障率也更低,此外,取消铲斗油缸,油管直接接入斗杆油缸,力量和速度有所提升,作业更高效。

分体式松土器小臂端安装有液压油杆,插入硬土后可通过松土器液压油杆的操作,带动齿尖进行松土作业,力量传递更到位,大大提升了挖掘破坏力,开山裂石都不在话下。

全新一代松土器专用机SK550XD-10 SuperX搭载松土器,变身“开路先锋”,让后续的挖掘作业一路畅通无阻!

优势1:

大臂根部的强化√

SK550XD-10 SuperX,大臂根部销轴直径增加8%*,大臂油缸直径增加,力量增加12%*,强度和耐久性提升,可以搭载更重的工作装置,提升作业效率。

*与SK500XD相比

优势2:

强化上部车架和下部车架连接部的结构√

SK550XD-10 SuperX,强化上下车架连接部位,使用新型旋转齿圈螺栓,耐久性提升。

优势3:

应对高强度冲击的作业√

各位钢丝朋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

实际工况选择合适的装置

在选购和使用松土器装置要注意以下事项:

■ 尽量选购有知识产权的正规松土器品牌,选购时确认是否与自己的机型匹配。

■ 安装和使用松土器不同于普通挖斗,请在专业场所安装,并对操作人员进行必要的培训。

■ 松土器装置重,作业冲击力大,注意适当缩短保养期间,发现各种小问题应重视并及时处理。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神钢 松土器 开山裂石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