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神钢建机(中国)2022年代销商渠道年会圆满举行

神钢建机(中国)2022年代销商渠道年会圆满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2年1月7日,神钢建机(中国)2022年代销商渠道年会如约而至,因疫情原因,我们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会议,当日共有30多家代销商同步在线,会议共计100多人参加。

大会伊始,总经理西冈基司首先发表了讲话,西冈总经理表示:受市场环境影响,外资品牌占有率虽有下滑,但神钢建机仍然完成了上年度的销售目标,并向代销商表示诚挚的谢意。中国有一句古话是“穷则思变,变则通,通则达”,他相信只要大家敢于打破常规,努力挑战,共聚力量,就一定能走出困境,赢得持续长久的发展,共建神钢中国百年事业。

随后由企画本部长岩间征人通过视频向代销商致新年辞, 岩间本部长说:虽然2021年是艰难的一年,但因为大家的努力,我们仍然完成了本年度的目标销售台量。我认为中国仍是充满可能性和多样性的国家。在接下来的一年,我会尽力去到各大代理店拜访,希望与各位进行更深层次的沟通。

围绕本次渠道大会主题,神钢建机中国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2022年营销政策、产品规划、渠道建设、信用政策等作了重点说明。

大会最后对2021年神钢建机中国优秀代销商进行了表彰和网络颁奖。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坚持用户现场主义理念,在快速发展的市场环境下勇于求变,敢于创新,持续为用户创造真正有价值的产品、信息和服务,在2022年乃至更长久的未来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共创神钢建机中国百年事业的辉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神钢建机 代销商 渠道 年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