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可在屋内任你随便折腾的挖掘机,还演了电影,你们可能不够了解它

可在屋内任你随便折腾的挖掘机,还演了电影,你们可能不够了解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你以为我说的EZ17么?

恭喜你,猜错了!

那是?

『仔细看清楚,这个应该是那种单幅门的小电梯』

『这个爬坡还真是艺高人胆大,技术不熟练的请勿模仿』

803虽然小,但是的配置丝毫不逊色,效率在同等级里应该无出其右。大家都知道,越小的东西越需要精细、高品质的的配件来凸显功能。803采用的原装进口的洋马发动机,功率高达9.9KW,最大挖掘力达8.9KN,加上标准的辅助液压系统允许操作各种液压配件,匹配威克诺森液压锤,铲斗,指哪打哪,让你干活事半功倍。

『接上面的图,爬上去了,并且开始打锤搞破坏了』

此前小威参访过的南京正多房屋拆除公司的宋老板,他就点名表扬过803的高效率,传送门:从收废品到包工头,你可能还差一台威克诺森

『宋老板的803用于地下室拆除』

而回报高其实在前面已经有提及,效率高=省人工。

『截图出自电影《王牌保镖2》,后台回复电影名,即可获取zi源』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威克诺森中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