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精益求精 施工无忧 | 山推SM200M-C6铣刨机与您一同筑梦!

精益求精 施工无忧 | 山推SM200M-C6铣刨机与您一同筑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山推SM200M-C6铣刨机是山推新一代2米铣型C6款标准版铣刨机。该设备集机、电、液于一体,能够很好地满足路面养护中的各种需求,迎合了当今路面铣刨机在规格上向大型化,在控制上向自动化、智能化发展的趋势。

接下来,请给小编3分钟时间,带您实地探访山推SM200M-C6铣刨机奋斗之道路~

小编承诺:

十个字

让您了解

山推SM200M-C6铣刨机~

高效

●630马力电喷发动机配以33吨的工作重量,功率增加5%,效率高、工况适应性好。

●输料带最大转速高,输料能力强,输料高度增加4.5%,输料能力提升6%,且最高转速可实现自主标定。

●多功能手柄、一键式操作、多组铣刨深度设定的存储功能,让操作更便捷。

●二级输料机左右65度的大摆角设计,相比提升44%,接料范围更广。

智能

●具有应急操作、施工信息管理等功能。

●具有完善的故障自诊断及报警、提示系统。

●转向零位、切深零位、立柱升降速度及行驶手柄等参数均可实现在线标定。

●可配置遥控系统,满足特殊工况使用。

经济

●采用温控风扇技术,整机具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水系统具有堵塞报警功能,有效延长铣刀寿命。

●小容积液压油箱设计,保养费用低。

安全

●标配倒车影像等功能,施工更安全。

●四立柱升降系统采用大行程设计,通过性好,上、下运输板车更安全。

●四履带制动系统确保整机制动更可靠。

舒适

●散热系统吹风式设计,风道远离操作台。

●旋转式座椅,多工位设置,操作无盲区。

●显示器独立式安装,可升降、多维度旋转。

用户分享

项目负责人:“这机子真行,像这种水稳铣刨层,3-5分钟装满一车,和另一台进口的机子相比,一点也不差,非常好。”

操作手:“我觉得山推的设备非常好,行走振动很小,输料机的摆动角度更大,而且还有遥控模式,在下边就可以操控设备,很方便,又安全。”

小编总结

实力机型,稳定可靠

山推SM200M-C6铣刨机该产品适用于

高速公路、各等级沥青路面、机场跑道和港口码头等

面层病害的大面积清除和剥离作业

以及水泥路面的拉毛

是现代成熟路面养护施工工艺中

不可或缺的大型路面养护设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