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铲运海外谋增长,上柴动力助力赢市场

徐工铲运海外谋增长,上柴动力助力赢市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2年1月19日,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徐工铲运联合合作伙伴举行“徐工铲运同盟军协同出海”会议和批量出口交车仪式。上柴动力作为徐工铲运的“同盟军”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2021年,在“坚持国际化战略不动摇”的背景下,徐工铲运与合作伙伴克服重重压力,海外市场获大幅增长。作为徐工铲运的核心动力提供商,配套徐工装载机的上柴动力D、H、C系列亦同比增长163%,迎来“井喷年”!

2021年,徐工铲运与上柴动力除在亚非拉等市场继续扩大优势外,还在欧美工程机械品牌环伺的欧美市场进一步打开局面、迎来长足增长。

徐工铲运、上柴动力于海外市场的突出表现,是中国企业“走出去”的缩影,代表着中国制造在全球经济中越来越彰显出强大的地位。

优异的品质,是走出去的基础。在“新四化”战略的框架下,上柴动力在可靠性、经济性、环保性、智能化等各方面向国际一流看齐,赢得国际市场与合作伙伴的进一步认可。

与此同时,上柴动力也建立起愈加完善的海外市场服务体系。本次活动上,上柴动力与会代表提出,在新的一年里上柴将会紧抓海外服务网络和售后配件系统建设、强化海外终端市场推动能力、提升海外售后服务技术,坚持为海外客户提供全系列、高品质、低油耗的动力产品以及专业、高效、便捷的售后服务保障系统。

2022年将是关键的一年。上柴动力继续坚持高质量的创新发展,中国工程机械品牌走到哪里,上柴动力的产品网络与服务体系就拓展、巩固在哪里,助力合作伙伴在全球范围内赢得更广阔市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上柴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