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全线开工在即,天陇铁路施工图设计协调推进会召开

全线开工在即,天陇铁路施工图设计协调推进会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甘肃铁投消息:1月19日,甘肃铁投天陇铁路公司组织两家EPC工程总承包单位所属设计院——中铁一院、中铁二院,召开施工图设计工作推进会。

会议明确了施工图设计总体单位,对项目可研及初步设计资料移交工作作出安排,并要求各设计单位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就施工图设计标准等相关问题尽快达成共识,高标准、高质量按计划完成施工图设计工作。

本次会议进一步推进了施工图设计工作,为项目主体工程按期实施奠定了良好基础。天陇公司将精心组织、主动服务、攻坚克难,加强协调配合,积极推动天陇铁路全线早日开工建设。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