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我是服务工程师 | “铣”尽铅华 “刨”出精彩

我是服务工程师 | “铣”尽铅华 “刨”出精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山推铣刨机以其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及时服务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青睐,此次铣刨机服务小组来到了广西省某地,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进美丽的西南小镇时,服务小组早已来到施工现场,保障作业情况。

客户是某贸易公司,购买的主要目的是用来铣刨沥青路。单位负责人向山推服务人员这样描述道:“当时我们也是看中了你们山推铣刨机的优质性能,没想到你们的服务也是这样么的贴心,这么早就来给我们指导,这下我们还有什么不放心的!”
“需要检查铣刨机发动机机油和防冻液液位,查看相关旋转部件的是否顺畅,勘察道路周边情况,铣刨机铣刨鼓吃刀要点和施工时的注意事项……”山推服务人员正在施工现场仔细耐心地将保养细节传授给操作手。

树影斑驳里,加水车给铣刨机水箱加水,山推装载机在后面跟着进行旧料回收,两个设备一前一后,引来不少市民驻足围观,“快看,全都是山推的设备,咱这路面修的可快了,不久就能通车啦!”
掌灯时分,山推铣刨机打开前后照明灯,继续进行作业。趁着施工稍作间歇,服务小组人员又教给操作手如何清洗铣刨机,一边清洗一边说:“今天咱们不管几点,都需要把这些部位洗干净,要不明天凝固了,对散热不好,时间长了也就不美观了。”待清洗完成后,都已经是夜里十点多,服务小组人员才拖着疲惫的身体,返回驻地休息。

“铣”尽铅华,“刨”出精彩!这条位于西南边陲的马路因为山推铣刨机的施工而变得宽阔平整,山推铣刨机以其精彩的铣刨效果向客户证明着:选择山推,选择未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