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客户至上 | 河道施工之利器,临工E6135F船挖助力客户开拓新天地

客户至上 | 河道施工之利器,临工E6135F船挖助力客户开拓新天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原创】年仅二十多岁的他,踏入工程建设领域的时间并不长,但是与临工结缘之后,便被临工E6135F船挖的可靠高效、节能低耗的卓越品质所折服。如今,这台优秀的临工船挖完美助力客户在河道水利工程领域开拓新天地。

结缘临工,他选择了坚守

的确,年纪轻轻的薛老板来自湖北潜江,他虽然入行时间不长,但是父辈们都是从事工程建设的资深人士,所以在他们潜移默化的影响下,刚刚二十来岁的小薛也顺理成章地进入这个行业。后来,小薛逐渐发现做船挖比旱挖赚钱,而且湖北潜江及荆州一带河道纵横,当地河道工程本身就多,于是他开始将事业重心向河道水利工程转移。

近两年以来,随着参与者越来越多,竞争也变得很激烈。尤其今年以来他感到更大的压力。不过一个偶然的机缘,他接触到了临工,特别是当他了解到了临工船挖具备可靠的品质、卓越的性能、较低油耗的特点后,经过精挑细选,他决定购买临工E6135F水陆两栖挖掘机,继续坚守在水利河道工程建设领域。

他坚信有了临工E6135F船挖的强大助力,凭借其超高的性价比优势,他依然可以书写个人发展的新篇章。

驾驶临工,他开启了奋斗

小薛说,刚买不久的E6135F船挖已经下水了,它所展现出的工作性能和效率,已经让很多人感到惊艳。

众所周知,E6135F水陆两栖挖掘机是山东临工针对湿地、沼泽软地面及浅水作业工况潜心研发的多用途挖掘机,其发动机动力强劲、结构件可靠耐用。小薛表示,非常看重它在浅水和淤泥工况下作业,具备“通过性高、脱困能力强、安全高效”的性能优势。此外,该船挖还可以外加浮箱,使之能在较深水域作业转移。

船挖是上下装组合在一起的,行业内的人都知道“买船挖一定买上下装一体的”,这既是出于两者的规格和性能匹配的考虑,更是出于售后服务和长期运营的考虑。船挖上下装一体化的优势也是小薛选择购买临工设备的重要因素。毕竟在国产企业中,山东临工是为数不多的可以一体化制造船挖上下装的企业,“这样的话,它的售后非常便捷,出了问题不用来回折腾”。

信赖临工,他肯定了自我

此次采访中,小薛吐露真实心声。刚入行的时候,他很少向自己的同学、朋友提及自己的职业,因为人家们都是在政府部门或社会某机构工作,而他是和家人承接工程,而他就是个开挖机的。

随着年龄的增长,他的心态逐渐发生了变化,他认识到所从事的水利河道的建设工作也是社会基础设施建设不可或缺的环节。他表示,尤其是这次购买临工船挖,其“可靠承载重托”的品质在工作中展露无疑,这件事给他更多启发,也让他重新认识了自己的价值。他表示,无论从事什么职业,可靠和坚持都是事业成功的前提和基础。“‘可靠承载重托’又何尝不是一个人需要练就的人生品质呢?”

谈及这个行业的前景,薛老板表示非常乐观,他讲到本身船挖就要比旱挖赚钱多,同时还有临工E6135F船挖的强大助力,“E6135F稳定高效,油耗低,真的是投入小,回报快!”

湖北潜江当地有句俗话是这样讲船挖行业的,“入行三年,五年懂行,十年称王”。对此,薛老板表示,既然选择了这个行业,就要做好长期、全身心投入的准备和决定。现在他正在不断承接工程,同时他将更加信赖临工,根据情况进展再购买一台吨位大一些的临工200的船挖,强力开拓自己事业的新天地。


原创文章,作者:重型网 任立 。本文系重型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n-winner.com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