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又一款差异化定制产品获认可!山河智能SWDH89J内燃式露天钻批量发货

又一款差异化定制产品获认可!山河智能SWDH89J内燃式露天钻批量发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8日,山河智能SWDH89J内燃式露天钻批量发货仪式在山河工业城举行。山河智能总经理付向东、执行总经理夏志宏、副总经理黄志雄、凿岩设备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舒敏飞等出席,副总经理张大庆主持仪式。

目前,山河智能露天凿岩设备市场占有率已经达到了国内第一,系列产品出口全球市场,广泛应用于中小型露天矿山、采石场、土建工程、道路工程及水利水电项目等坚硬岩石爆破孔的钻凿,岩石破碎能力强、成孔效率高、能耗低、节能环保,且服务能及时到位。

此外,山河智能SWDH系列露天钻车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性能可靠,并批量出口至海外市场,打破了国外厂家的垄断。

我有金刚钻,敢揽瓷器活。此次山河智能结合特殊施工工况,与客户进行深度沟通合作,推出SWDH89J内燃式露天钻。该型号钻机孔径覆盖范围φ45~102mm,具有高效的钻进系统,最大深度超过20m,采用双面导轨冷拔推进梁,导向性好,便于高精度、高效率地钻凿各种直径的中深孔。它配置折叠式钻臂,适应垂直或倾斜、水平炮孔的钻凿,还可以根据客户现场情况定制,有效解决客户的特殊工况施工需求。

接下来,山河智能将加大客户使用回访力度,注重细节,优化设计,不断改善,持续引领凿岩设备行业技术发展趋势,让SUNWARD品牌闪亮世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